“乐课”创意艺术与形体塑造课程顺利结课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58

    经过两个学期,10节课,250个小时的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 “乐课”创意艺术与形体塑造课程,圆满完成学习计划,顺利结课。节课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设置极具创意性,收获满满。

 这个课程对我十分有益,通过学习,我了解到与艺术有关的知识,特别是在艺术鉴赏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能够知道从各个方面去鉴赏作品从而准确表达内心感受…”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小满同学说到。

 整个课程下来,我收获的最多的是勇气,勇敢迈出舒适圈,寻找更多的可能性,提高了自己的艺术创新知识,扩宽了眼界,激发了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我学会了从不同的角度去审视问题。而形体塑造不仅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持健康的身体,更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次仁同学说到。

 乐课”项目作为我校发展型资助项目“乐·发展”的子项目之一,主要用于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兴趣培养、能力提升方面的需求,已连续开展三年。“乐课”创意艺术与形体塑造课程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实现“玩中学习”“学中领悟”“悟中增信”,提升学员的肢体协调性、艺术表现力、思维创造力和艺术鉴赏力,从而让学员拥有优雅的形体、积极的心态以及将知识与艺术融合的创造力。






乐课”课程精彩剪影


据悉,“乐·发展”资助项目由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公责任公司、武汉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荷特宝配餐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等5家爱心企业支持设立,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具体实施。项目下设“乐学”“乐职”“乐活”“乐创”“乐行”“乐课”6个子项,用于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能力提升、就业支持、兴趣培养、创新创业、出国(境)学习交流等方面的需求,每年资助60-100人、资助金额约12万元。迄今为止,我校已连续开展三年,资助约300人,资助金额近40万元。


“乐·发展”资助项目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