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本科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潘喆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上午,我校2023-2024学年本科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沛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石凌及各学院分管本科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狮主持。


会上,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我校2023-2024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学费减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充分审议相关材料的基础上,投票表决一致通过2023-2024学年国家助学金及学费减免评审结果。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石凌介绍了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的新调整以及校院两级工作的新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评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促进日常工作标准化,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各项资助政策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