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乐·发展”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玉琴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效能,根据资助工作安排,现开展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发展”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对象及条件

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发展”资助项目(“乐学”“乐职”“乐活”“乐创”)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1),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反校纪校规等行为。

(三)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学习刻苦认真。

注:“乐课”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开展,已于上学期完成结项。

二、工作安排

(一)个人材料提交

受助学生填写《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发展”资助项目结项报告》(附件2),于526日前交至学院审核。

(二)学院初审

学院根据受助学生提交的结项材料对学生申报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初审,填写审核意见,于531日前将结项报告纸质版交至文潭楼403,电子版同步OA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张玉琴。

(三)学校复审

学校根据学院提交材料,组织成果验收评审会,验收合格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后予以结项,发放剩余资助金。

三、注意事项

(一)所提供的材料须为项目培养期内(202271日至今)取得的成果。

(二)证书、成绩证明等材料,仅需提供复印件。

(三)不符合结项条件、未按要求正确使用项目资金的,学校将视情况停止发放剩余资助金或追回已发放资助金。


联系人:张玉琴 88386790


附件:1.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发展”资助项目受助学生名单.pdf

附件:2.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发展”资助项目结项报告.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