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乐·发展”资助项目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张玉琴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139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发展”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定,拟确定陈涌波等64名同学为2021年“乐·发展”资助项目资助对象,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为2021628-202171日,公示期内,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7-88386790

请审核通过的学生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乐·发展”资助项目管理群(QQ群号:849467902),加群请备注姓名、学院、项目申报类型,后续项目管理及验收事宜将在群里公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乐·发展”资助项目审核通过名单.pdf



                                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民武装部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