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谢吉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706

全校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按照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安排,拟于现在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用人单位申报勤工助学岗位需求、填报勤工助学管理人员信息

对象用人单位勤工助学管理员

时间6月22日6月29日

(二)学校核定勤工助学岗位

对象学校勤工助学管理员

时间:6月307月9日

注:用人单位勤工助学管理员系统点击【岗位申报管理】-【新增】,进行岗位申报。系统地址http://x.zuel.edu.cn

具体要求

(一)我校勤工助学严格实行管理责任人制,各用人单位(二级单位及学院)负责人为勤工助学责任人,全面负责本单位的勤工助学工作;另需指定一名勤工助学管理员,负责本单位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薪酬发放、年度考核等各项具体工作;同时明确各勤工助学岗位的指导老师,负责思想指导、岗前培训、安全教育、技能成长等育人工作。《用人单位勤工助学管理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1。

(二)用人单位请务必详实填写申报岗位的设岗原因及要求,合理制定岗位工作职责,填写《勤工助学岗位选聘条件及工作职责信息表》详见附件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对各用人单位申报的岗位需求信息进行严格审核。

注:各用人单位申报岗位需求数不得超过上学年核定人数。

(三)新生辅导员助理名额按照每班1名予以配备,聘期截止时间为 202112月30日。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辅导员助理的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详见附件3)进行选聘。

、其它事项

(一)为便于学生申报,勤工助学招聘供需见面会将在下学期开学举行。

(二)本次申报岗位聘期时间为20219月6日至20226月30日(不含寒假)。

(三)2021年暑期如确有用工需求,请一同报送。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严格核定暑期岗位。

(四)请各用人单位于629日前,登录系统完成勤工助学岗位申报,通过系统导出、打印《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同《用人单位勤工助学管理人员信息表》(附件1)、《勤工助学岗位选聘条件及工作职责信息表》(附件2),经本单位勤工助学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潭楼403),电子版同步OA发送至学工部谢吉。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本次勤工助学的岗位申报工作。

联系人:谢吉 88386045

 

附件:1.用人单位勤工助学管理人员信息表.xls


附件:2.勤工助学岗位选聘条件及工作职责信息表.xls


附件:3.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条件及工作职责.pdf

 

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民武装部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