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诚信还款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玉琴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11

毕业季,为帮助贷款学生更好的了解还款政策,避免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集中解答贷款相关问题,514日下午,我校于文潭楼一楼招聘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老师主持,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中国银行柳叶青经理分享金融安全知识及校园地助学贷款操作流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老师讲解生源地还款操作及现场解答同学们对贷款事项的疑问。

首先,中国银行柳经理通过近年电信诈骗数据向同学们介绍防骗知识,提醒同学们远离非法校园贷;其次,向同学们普及关于个人征信的相关知识、查询个人征信的途径;最后,柳经理详细介绍了校园地助学贷款手机银行的操作流程。


培训会的第二部分,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老师介绍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政策、操作指南以及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的相关时间等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还款时间,避免因逾期还款影响个人征信。


会议最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谢老师、张老师及中国银行柳经理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擦亮眼睛,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贷款。有任何关于校园地、生源地贷款的疑问,欢迎大家随时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或者在工作时间拨打我们的办公电话进行咨询,我们会及时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