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44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和学习状态,3月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带领学生工作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深入中区和环湖宿舍楼栋走访看望学生。

走访中,覃红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同学们有关寒假的收获体会、新学期学习计划、思想状况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合理规划新学期生活,同时要强化卫生健康意识,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一起打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来到毕业生宿舍时,覃红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为初试成绩不错的学生传授复试经验,鼓励考研失利的学生理性看待考研热、合理规划、抓住春招机会。同时,嘱咐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提出来,学校将勠力同心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与建议使他们倍感温暖、收获颇多,接下来也将坚定信心,合理规划,努力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