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 “文澜奖学金”暨“三好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46

各学院:

为了深入挖掘我校青年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本科学生奖学金及个人荣誉称号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学校拟举行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文澜奖学金”暨“三好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29日(周四)14:30

地点:文潭楼四楼报告厅

二、活动形式

    答辩由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构成。

    候选人通过PPT或视频等方式,从专业成绩、科研创新、文体佳绩、社会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重点突出个人特色。个人展示环节,“文澜奖学金”候选人不超过4分钟,“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不超过3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请候选人于10月29日9:00携带答辩材料于文潭楼四楼报告厅参与抽签和彩排。文澜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之后,进行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答辩。

(二)请各学院安排3名学生代表列席答辩全程,对候选人答辩情况进行监督。

(三)本次活动同时在线上进行直播,观看直播方式分以下2种:

    1.点击直播链接:https://zhibo.chaoxing.com/8747796

    2.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方式:027-88387810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武部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