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新增社会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4378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及相关文件要求,现将近期新增社会类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奖项目及对象

(一)仲利国际学业奖学金、仲利国际实践奖学金

面向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文澜学院全日制在校2017级本科学生

(二)梧桐树奖学金

面向全日制在校2020级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及名额

评选条件及名额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新增社会类奖学金一览表》(附件1

三、工作流程及安排

仲利国际学业奖学金、仲利国际实践奖学金按照《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及个人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执行

梧桐树奖学金通过学生线下申报、学院评选、学校复核、捐资方审议来完成。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须严格按照评奖评优评选办法,制定本院本科学生评奖评优评选细则,并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到位。

五、报送材料、时间及方式

(一)仲利国际学业奖学金、仲利国际实践奖学金:按照《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奖学金及个人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执行,同其他奖学金一同上报,同时附上拟获奖学生的《仲利国际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

(二)梧桐树奖学金:《梧桐树奖学金2020申请表》(详见附件3)、两篇论文、一封师长推荐信,以上材料请按顺序左上侧装订,申请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请各学院将评奖评优相关材料于1020日前,上报至文潭楼403室(仲利国际奖学金申请表、梧桐树奖学金申报汇总表电子版OA同步报送学工部谢吉处)。

联系电话:88387810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_2019-2020学年_新增社会类奖学金一览表.xlsx


附件2:仲利国际奖学金申请表.xlsx


附件3:梧桐树奖学金相关要求及申报材料.rar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武部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