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典赞青春”颁奖典礼暨军运会志愿服务总结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29

全校师生:

为深入宣传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新时期大学生良好风貌,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我校拟举办“2019典赞青春”颁奖典礼暨军运会志愿服务总结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2019126日(周五) 14:30

  二、典礼地点

南湖会堂

  三、典礼介绍

本次典礼分为两个篇章,上篇为军运会志愿服务总结大会,下篇为学生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主要表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设奖学金、社会类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三好学生标兵等)的获奖个人和集体。

经学生自荐、学院推荐,学校选取了一批具有典型事迹的获奖学生代表,于颁奖典礼现场通过事迹展播、颁奖嘉宾颁发奖杯等形式对其表彰。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25名与会学生(不包含上台领奖学生),由带队老师组织依顺序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座。下午13:15开始入场, 13:45入场完毕;

2、诚邀获奖学生携同伴参与获奖学生红毯秀,红毯秀于13:45在南湖会堂正式开始。

3、请上台领奖学生代表佩戴校徽、着正装出席,于13:30到达现场,不得缺席、迟到;

请全体学生工作者按时参加!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莅临指导!

 

联系电话:88387810

 

2019·典赞青春_邀请函.PDF

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