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贷款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75

  (通讯员 刘瑞俊)117日下午,我校在文潭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国家助学贷款宣讲活动,此次宣讲面向已经申请或有意愿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在校学生,普及相关政策,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首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刘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生源地国家助学金的政策讲解。刘老师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贷流程,并且详细讲解了回执校验码的录入。


  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谢老师对校园地助学贷款作了讲解。谢老师阐述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特点以及它与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区别,紧接着对贷款的新政策做了较为全面的解读。最后提醒大家注意还款相关要求并通过现实中具体的事例来说明贷款的按时偿还与征信的重要性。


  最后,中国银行的高经理给大家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介绍了非法校园贷的现状、非法校园贷的本质和恶劣影响,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同时也介绍了中国银行提供的普惠金融产品:助学贷款、出国留学贷、青春E贷、财大认同卡等等,满足同学求学、深造、消费的需求以及普惠产品的办理途径—-手机银行及相关活动介绍。


  宣讲会后,老师们有针对性地解答了部分同学会后存在的困惑,同学们有序离场,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