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学费减免的通知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47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实施办法》(中南大学字【201816号),学校拟于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及条件:

符合我校学费减免条件的学生(详见附件1

二、工作流程:

(一)学费减免工作通过网上申报的模式进行(退役复学学生无需进行网上申报)。具体如下:

1.学生参照《学费减免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登录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地址:http://x.zuel.edu.cn),如实填写家庭情况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

2.学生在系统中提交申请后,导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并打印,随同其它纸质证明材料(详见附件3)上交至所在学院。

3.班级评议小组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确定是否给予学费减免。减免名单确定后,由班级辅导员在系统中做审核操作,报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4.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定后,由学院学生资助专员在系统中做审核操作,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最终审核。

5.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通过系统反馈最终审核情况,并进行公示。

三、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1022日—1028日,学生通过系统网上申报及向所在学院报送纸质材料。

(二)1028日—1031日,学院班级评议小组开展评定工作,在系统中完成审核操作,并将通过系统导出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报送)上报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潭楼403室)。

(三)111日—118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审核,确认学费减免名单后,在资助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注:相关材料原件无需上交,在评审完成后,由学院直接返还至学生本人。

资助热线:027-88387810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实施办法.pdf

附件:2.学费减免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rar

附件:3.学费减免所需证明材料.docx

 

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民武装部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