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9

 

(通讯员 靖珍珍 尹丽兵)5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南湖校区文潭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知识讲座,不少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到场聆听。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谢老师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基本流程、毕业确认、提前还款、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相关知识。中国银行刘兰经理强调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及个人征信对学生未来择业、工作、生活的影响,让贷款学生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讲解结束后,在场同学就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谢老师、刘经理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赠送了礼品。

 

 

 

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的努力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讲座会圆满完成。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既有助于增加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对于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