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首义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25

920日,我校在首义校区成功举办了新生专场的勤工助学岗位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由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负责,分为四个部分:勤工助学之大观、如何备战勤工助学、大咖分享以及招新邀请活动。现场火爆。

 

宣讲会开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邓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资助管理中心、勤工助学岗位以及申请流程,并进行现场答疑,助力新生顺利申请。随后,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苏雪莲同学为新生们介绍了勤工助学的基本素养——不忘初心,守时勤劳。当场新生踊跃提问,纷纷上台展示自己。

 

宣讲会第三部分为大咖分享会。傅缨女孩徐晨介绍了图书馆勤工助学经验助她成为大学学霸的攻略;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准员工张鹏倩则就自身介绍了勤工助学经验助她成为职场大咖的经验,大家启发良多。

 

最后环节,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董星仙向大家介绍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组织结构、组织文化,呼吁更多新生加入,一起为全校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