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园地助学贷款新贷工作顺利完成:研究生首次超过本科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29

  112日晚首义校区30号楼、113日晚南湖校区文潭楼,我校近两百人完成了2016-2017学年校园地助学贷款新贷合同、借据的签订工作。此次新贷人数研究生占比52.1%,首次超过本科生。

为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助学贷款相关信息,建立诚信档案,学校特在首义、南湖两个校区分别举行了校园地助学贷款培训会。培训会就学生关心的申请阶段、放款阶段、续贷阶段、毕业还款阶段易出现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问。

 

 

为进一步简化流程,今年新贷办理全部通过网上系统进行。学生在系统完善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应材料,直接提交至学校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学生通过系统导出打印合同及审批表,签字捺印即可。

 

       

 

稍后,学校会将贷款学生现场签订的合同、借据整理后归档,统一交由中国银行,银行最终审核结果预计在本月底可以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