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始于足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42

  20161022日,我校近十名师生参加了由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组织的“慈者爱 慧者行”公益徒步活动,感受了一场始于足下的公益盛典。

 

  本次活动是一场爱心徒步筹款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组队完成一定的徒步公里数,同时向自己的亲朋好友为慈慧非限定公益项目筹集善款。  

  周六的早晨阴雨绵绵,天刚泛白,我校3名志愿者就动身前往活动现场,他们今天的任务是为徒步参与者导路。风雨中四个多小时的坚守,他们的头发全被打湿了。

  除了志愿者,我校还有一支由学生和老师组成的“小资小助”队,他们制作了精美的队旗,凭着对公益的热忱,一口气完成了12公里的雨中徒步。

  此外,我校离退休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她们是公益的长期践行者。

  公益之行,始于足下。此行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健康,更多的是感动和感激。感动的是,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仅有刚满100天,尚在襁褓中的婴儿、走完全程的2岁“长袍”孩童,还有来自香港的“明星”小男孩,头发苍白的老者,以及风雨中屹立不倒的志愿者们。因为他们,公益长青;谢谢他们,给我们的人生上了最美的一课。

  这只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