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绘中南·锦绣自强”暨自强十周年晚会倾情谢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41

   (通讯员 左倩)430日,“资绘中南•锦绣自强”暨自强十周年晚会在南湖会堂倾情演出。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兼学工部副部长、人武部副部长徐桂菊,湖北省慈善总会项目主管谭永海、自强社指导老师邓宏军出席了本场晚会,前来观看的还有各兄弟高校社团代表、校内各兄弟社团代表以及各届自强人。

   晚会分为三个主题,初篇“资德萌芽——自强初生”,中篇“不负春光——茁壮自强”,终篇“初心坚定——自强腾飞”。

   开场舞活跃气氛,引出初篇,吉他协会表演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的表演,以及爱无声手语协会的表演。观众热情澎湃,观看认真。

初中篇之间邀请原自强师兄进行讲话,然后开启中篇,有自强社表演的《曾经的你》,《一遇中南,十年自强》,DQ舞蹈培训中心的表演《DANCE QUEEN》以及提琴协会的表演《临海小镇》。

   随后,晚会对善行一百优秀志愿者的颁奖,主持人朗读微信墙上的观众留言并进行了抽奖。到达终篇,有自强社表演的《爱心超市的秘密》,声乐团表演的《放牛班的春天》,自强社及主持人工作室的合作表演《十年。再回首》及自强社的社歌演唱《为梦自强》。最后社歌将全场氛围引爆,全场观众举起手电筒,挥舞着手臂,齐唱社歌,展现了自强社团结一心的良好风貌。

   至此,晚会圆满结束,全体自强人上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