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98

全校各单位: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按照《关于在全国高校开展2015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了此项征文系列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385篇征文,15个视频作品,经过初次筛选,117篇征文作品进入第二轮选拔。通过各学院推荐、线上作品展示、专家评审后,最终16篇作品入围决赛,8篇获评我校优秀征文。获评作品将作为我校参赛作品,推荐至中国青年报社“助学·筑梦·铸人”组委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最终评选。

  现将入围作品及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为2016年04月25日至2016年04月30日。在公示期内,广大师生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8838679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