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到账通知(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53

 各同学:

2014年合同贷款学生(即2014年新贷学生)的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015年1222日已发放至学校账户,经财务部与我中心对账,在抵扣学生欠缴费用后,现已将多余款项发至学生中行卡,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具体抵扣金额及返还金额可登录助学贷款系统查询。

2012年合同、2013年合同的贷款金额将于2016年121日发放至学校账户,2015年合同贷款金额已于2016年111日发放至学校账户,因财务对账、处理需要时间,预计将于本月底处理完毕。我中心将在第一时间通知财务反馈结果,请各位学生密切关注我中心通知,耐心等待!

查询网址:http://x.znufe.edu.cn/epstar

另,贷款借据现仍在银行处理,待反馈至我中心后,将会返还给各位学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