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25

各位同学:

按照各银行对国家助学贷款放款工作的统一安排,每年11月至次年1月是国家助学贷款的放款期。针对近期大家关心的电子注册、款项划扣等问题,我中心特作如下说明:

一、电子注册问题

经沟通,目前信息管理部已在系统中对已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含生源地和校园地)(名单详见附件一)批量完成了电子注册。

注:本年度新贷工作将于本周进行,我中心将于12月初根据银行初审结果,将新贷学生信息反馈给信息管理部完成电子注册。

二、款项划扣问题

201511月至201601月,生源地贷款款项陆续划拨至我校财务专用账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同财务部及时完成每批款项的划扣与发放,并将余款返还至学生个人银行账户中。

对于批量到款账户,财务部在批量冲抵学生欠缴费用后,及时完成划扣与发放。对于零星到款账户,将按自然月汇总及时完成划扣与发放

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放款时间:2012年、2013年合同:20160121日;2014年合同:20151222日。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27-88386045027-8838679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