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东来:我青春我阳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63

毛东来,男,汉族,1993年10月6日出生上,湖北巴东人,于2013年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1301班学习。该生现为共青团员,是入党积极分子,2013级第一次入党申请中即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认真积极地参加了党课学习,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一定辨别是非的能力,品行端正。

在校期间,该生态度端正,学习用功,大一及大二上三个学期学习成绩总平均分达87分,获三等人民奖学金,已过英语四级,并正积极准备英语六级考试。截至目前,该生已两次申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其第二次申报的“博文杯”项目获校级一般立项,现已结项;该生准备参加第三次“博文杯”申报,现已是组内成员。

在学习之余,该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尤以文艺类比赛为主。积极参加了校级“文澜书香,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第八届文澜杯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在演讲比赛中获优胜奖。此后,又参加了“青春·中国”第三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樱花诗歌邀请赛、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等征文比赛;除此之外,还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企业面试挑战赛,对这一类比赛作了初步尝试。

该生精神风貌好,待人友善,团体协作意识强,热情参加班上组织的各种班级活动;参加过“义卖报纸”等公益活动,拥有“中国志愿者证”;曾是校学生会干事,获“优秀干事”称号。在校期间,该生生活节俭朴素,不铺张浪费,经综合评定,享有贫困生补助资格,并获国家助学金;该生意志坚毅,乐观向上,能努力克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为缓解生活压力,使生活过得充实,该生申请了勤工助学岗位,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图书馆协助主管老师处理日常事务;2014年暑期,该生于武汉市洪山区韵达快递分公司进行快递工作实践,获得了一定的相关知识,拓宽了一定的课外视野。

综上,经我院考虑,认为毛东来同学符合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相关条件要求,故我院决定推荐毛东来同学参与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相关评选,望有关部门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