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1

安迪,女,1994年11月出生于山东省胶州市里岔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系2013级本科生。周国平曾有言,精神栖身于茅屋,安迪虽家境清贫,却不以为苦,自高中起,便受到国家助学政策的资助,并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追求自身全面发展。经过激烈的高考竞争,以优异的成绩升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她更珍惜这宝贵的大学生活,刻苦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主动参加文艺体育活动,为班级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帮助同学,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一.思想品德方面:

安迪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在校期间,一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通过系统地学习掌握较为扎实的基础知识.由于有良好的学习作风和明确的学习目标,曾获得"优秀团员"等荣誉,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丰富了课余生活,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

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该同学通过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中共党史的学习,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党课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乐于助人,关心国家大事

二,学习成绩方面:

学,然后知不足。该同学踏进大学校园,感受到浓郁的学术氛围,愈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学习生活中,她严以律己,刻苦求学,上课时,第一排总会看见她一丝不苟的身影;课余时间,她也总是在图书馆读书。

刻苦的学习也让她收获了满意的成绩。2013-2014学年安迪加权平均分89.38,专业240余人排名15;2014-2015学年上学期平均分90.85,班级排名第二。该同学英语成绩优异,获得湖北省第二十届外语翻译大赛非专业笔译组三等奖,现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

三.社会实践方面:

该生明白,大学的学习不应局限于课堂,素质的提升不能仅仅依靠成绩,积极参加寒暑假的社会实践活动,2014年暑期在青岛市大蓝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在食品包装车间进行最基本的包装工作,每天工作时间八到十个小时,繁琐而大强度的工作使其得到极大的历练,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更理解了父母的不易。

该同学大一时加入了校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事务部,组织并服务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也参与过义卖报纸的活动,加入了雪莲花阳光伴行活动,成为其中的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快乐。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一次次的志愿服务,不仅是对他人的付出,更是对自己的锻炼,使自身得到成长,该同学乐在其中。

四,成长成才方面:

该同学在成长过程中,认真学习,广泛阅读,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团结同学,广结好友;乐于助人,真诚奉献。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两次参演院大型文艺晚会--经采中南,大二时为班级参演节目撰稿策划;大一时参加院新生乒乓球赛,取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该同学也谨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后她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