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地助学贷款提前还款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9

各学院:

根据中国银行《关于做好2015年毕业生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于即日起,开展我校2015届毕业生校园地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还款方式

为简化还款流程,节省办理时间,经与银行协商,本次校园地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工作采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系统完成

二、面向对象

我校已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2015届毕业生(名单见附件2)。

三、还款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5年06月03日。

四、操作流程

详见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提前还贷流程(附件3)。

五、注意事项

(一)因银行间系统结算默认在每月一日自动扣除贷款利息,建议还款手续在每月扣款日当天办理(08:30—17:30),否则,将产生贷款利息。

(二)若选择全额提前还款,贷款结清后可通过网银查询不到贷款信息;若选择部分提前还款,还款后可通过网银查询剩余贷款金额及剩余还款计划。

  (三)学生在网上申请提前还款须开通理财版网上银行功能,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办理贷款时所关联的中行借记卡在任一中国银行网点办理。 

(四)为使我校学生能更加快捷、方便的办理校园地贷款提前还款业务,也可去中国银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行(中原楼一楼)柜台进行具体的业务咨询与办理。

1.柜台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05月29日,法定工作日的每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2.柜台办理还款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借款合同原件一份,中行借记卡,助学贷款还款申请(见附件4)一式两份。

 

   联系人:谢吉 8838732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零一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