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YOUNG青春·翼起梦想——中国电信向我校捐赠150份学子助学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14

        

         获赠学生领取学子助学包

 

        

          我校赠予中国电信捐赠纪念品

 

  (通讯员 谢吉 华舟)“YOUNG青春·翼起梦想”学子助学包捐赠仪式昨下午在我校顺利举行。全校共1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由中国电信提供的学子助学包——智能手机和话费,每份价值两千元。学工部、人武部部长雷照荣对中国电信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赠予中国电信捐赠纪念品。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高校管理部主任陶业勋现场表示,以后定将与我校加强合作,帮助更多的学生。

 

  捐赠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学工部副部长徐桂菊主持,徐桂菊主任介绍,在收到中国电信捐赠意向函后,我校高度重视,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前提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函件要求在第一时间组织了我校学生申报,经各学院初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终审后,确定了最终受赠学生名单。

 

雷照荣部长表示此次“学子助学包”捐赠活动直接面向学生的信息化需求,贴近实际生活,丰富了学生资助的具体形式,是一种创举。同时,希望学生把智能手机当成学习“工具”而不是“玩具”,切不可成为“低头族”,一定要加强学习,感恩社会。

 

获赠学生代表表示将铭记这份恩情,同时感谢学校的关心,并倡议同学们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中国电信武汉市洪山区电信局局长杨建平,副局长赵敏,以及我校各学院的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