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梧桐树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20

各学院:
  “梧桐树奖学金”是由梧桐树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1年起在我校出资设立的奖项。2014年“梧桐树奖学金”评选推荐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一年级新生。本学度“梧桐树奖学金”设奖20名,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
  二、评选条件
  梧桐树奖学金2014年奖励的目标是品学兼优并具有领导潜能的优秀学生,重在奖优。凡高考分数(原始分)满足附件二所规定的要求,且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2014级本科新生均可申报。
  三、评选程序
  (一) 凡符合条件的申报者请于9月26日前向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以下材料:
 1.梧桐树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请下载打印后用黑色笔书写);
 2.梧桐树奖学金申请表中要求的两篇作文的手写稿(请另附稿纸,用黑色笔书写);
 3.两封师长推荐信(每份师长推荐信的结尾需注明推荐人的电话、邮箱、工作单位,由推荐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师长推荐信可使用原件、传真件或扫描打印件)。
   以上材料须装订在一起。
 (二)各学院学办请于9月30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者材料及汇总表(见附件三)报学工部思政办(文潭楼107),电子版汇总表通过OA同步发送。联系人:陈依依,电话:88386940。
 (三)梧桐树奖学金评委会根据申请学生的申请材料、高考成绩及个人综合情况进行评审,10月15日前公布获奖学生名单。
 查询有关梧桐树奖学金的详细资料,可登录梧桐树奖学金网站www.wutongshufoundation.com.
   特此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