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13

522上午,“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颁奖仪式”在武汉纽宾凯润丰大酒店隆重举行。“植物医生”子公司总经理裴翠巧女士以及植物医生在全国各地的优秀品牌代理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上午830分,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做了简单的介绍。“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为植物医生公司常年坚持的公益项目之一,目前合作院校已达到30所。今年该公司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所学校设立了“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两校分别评选出5位家庭贫困,品德优良的学生,每人获得1万元的助学奖金。

 “植物医生”品牌的优秀代理商为我校的五名获助学生:朱晓航、杨佳英、唐雷鸣、林群芬、柯常安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关系1201班的朱晓航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向设奖企业表示了诚挚感谢和真诚祝福,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坚守“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信念,保持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用爱心去回报爱心。同时,其他获助学生也表示,一定会牢记企业设立奖助学金的期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作为获助者,受品牌的影响他们也愿意积极响应和宣传植物医生保护环境的公益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和弘扬公司心系教育事业、心系贫困学生的无私精神,用爱心回报社会。

 企业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企业在高校设立“植物医生德育助学奖”,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去帮助激励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协助下,莘莘学子必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之中圆满结束,获奖学生与设奖企业及颁奖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