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度学费减免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51

全校师生:

  近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经班级、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复审核、核实,现初步确定20132014学年度符合减免学费条件的学生31人。他们是:包超   李雪   金继梅   叶尔买克·赛台   刘宝宝   梁晶   卢丽萍   张婷婷   郑明星   格邓曲培    曾令波   邹佳玲  杨雪   罗依   刘书品   姜巧萍      周芳   董金伟   陈云霞   乔小凡   次仁曲措   孟凡棋   王波   邓嘉    贾冬冬   康芸菁   唐宁  杨佳英   彭彩英   吴重仪   宋玉莹。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减免学费的学生名单向全校师生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

  公示期限:20131113日至20131020

  电话:南湖校区 88386045

  地址:南湖校区文潭楼4410

  附:我校学费减免条件:

  1.革命烈士子女:须提供民政部出具的革命烈士证书

  2. 父母双亡,无经济来源的孤儿:(孤儿,是指失去父母的儿童或者是未成年人)须提供户籍管理派出所出具的家庭人口证明;父母近期去逝的,只须提供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

  3. 国家西部开发工程资助对象的学生:须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出示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的资助文件,或提供其颁发的受资助证书的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