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招聘如期举行 火爆程度大雨不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19

“或许你有着满腔的才华,或许你想在暑假锻炼自己获取经验,获取你想做兼职赚零花钱,来2013年财大暑假招聘会吧,我们为你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你们充实整个暑假。自强社兼职与家教服务中心竭诚为您服务。”66日下午2,由自强社兼职与家教服务中心承办的2013暑期招聘会在文泰103教室正式举办。大雨瓢泼并没有影响学生的热情,现场异常火爆。

   招聘会从下午2点持续到5点,有新东方、新起点教育、班尼路、天津永銮贵金属、和天下酒店、中国移动、华诺鑫业投资管理咨询、武汉天马微电子以及起点人才市场代表的人人网、湖北丝宝服饰和施耐德电器制造等15家公司和300多名学生参加。

  与往届相比,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可谓“天公不作美”。由于天气原因,招聘会场地由文潭邓希堂改为五羊广场,又变为最终的文泰103,为前期宣传带来诸多不便。招聘会当天,雨越下越大,为了不影响现场效果,五羊广场仍然摆放多顶帐篷,音响播放的招聘会信息一遍遍在空中回荡。另外,大雨阻止了沃尔玛等商家前来的脚步,使得招聘岗位有一定减少。“今天大雨,一些商家没来,招聘会又临时变换地点,但没想到效果蛮好,参加的学生很多。”招聘会负责人潘同学说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兼职与家教服务中心的同学1个月前便开始着手准备,联系商家、借用场地物资和前期宣传等等。“能为学生提供好的兼职和实习岗位,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招聘会负责人胡同学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