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民慈善基金会2013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培训事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72

各位同学:

2013年华民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网上申请已经结束,我校共有4552010级学生参与申请。根据协议规定,华民基金会将选派著名培训师,为我校申请就业扶助项目的学生提供就业能力培训。为切实能够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在企业、公务员招聘考试高峰期来临前就使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应我校要求,华民基金会今年将提前为我校学生安排就业技能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时间:(培训时间是两天一晚)

20135258:30——21:005268:30——17:30

2、培训地点:

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3、培训人员:

我校申请2013年华民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2010级学生(名单见附件)

4、培训机构及培训师:

北京 过来人首席执行官王迈老师

5、培训内容:

解答趋势就业、求职误区问题,模拟面试及点评分析,简历写作及相关技巧,求职就业心态、求职礼仪及着装等课程

6、其他事项:

凡申请2013华民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培训,请同学们按时准时到场。应华民基金会要求,届时我中心将组织参加培训的学生签到,是否参加培训将作为华民基金会确定资助人选的依据。

华民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