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期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79

  4月18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文潭楼组织召开了华民慈善基金会2013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通过讲解,使广大参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及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相关情况。

  我校自2009年开始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现金资助及就业能力培训,这一项目的开展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帮助。在过去的四年我校已有409名学生申请获得了华民基金会就业扶助项目的资助,今年华民慈善基金会将继续资助我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就业。

  本次项目说明会由我校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组织,校培训师向2010700多名学生详尽介绍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及第六期的申请工作。

  华民慈善基金会就业扶助项目申请将于522日正式开通,资助中心老师在此呼吁广大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按照华民基金会的要求指导学生完成申请、申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