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启动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6浏览次数:70

各位同学:

   2013年华民慈善基金会将继续与我校合作,资助我校1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0级本科生,采用现金资助、能力提升、信息服务三种方式。首先,以现金资助的形式(3000/人),在大四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分别拨付1000元和2000元至学生个人账户,帮助扶助对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求职过程中的资金短缺。其次,为扶助对象提供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另外,华民慈善还将会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和爱心企业实习就业需求,通过供需匹配提供部分企业实习和就业信息服务。

   为了使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华民基金会就业扶助项目,学校资助中心将举行就业扶助项目的启动事宜说明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启动说明会时间地点

时间:本次项目将分两场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 第一场:2013418日(周四)下午14:00-15:30 第二场:16:00-17:30

地点: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二、项目启动说明会参会人员

2010级各班班长及准备申请该项目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

三、其他

项目启动说明会结束后请各学院参会的代表或班长及时组织本学院或本班的项目启动说明会,将项目启动的相关事宜传达给2010级的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附件1.doc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