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核2012年华民拟资助学生申请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2浏览次数:15

各位同学:

  今年我校共有385名学生申请2012年华民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华民慈善基金会通过第三方审核,确定拟资助我校100名学生,名单见附件一(2012年华民慈善基金复核学生名单)。根据基金会的要求,各学院将重点复核获拟资助学生的以下内容:

  (一)拟资助学生是否是2013年毕业的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专科院校为专科毕业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截止到目前为止,拟资助学生是否有受到学校记过以上处分或是否有三门以上功课不及格(补考或重修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的情况。

  (三)拟资助学生所填报的材料是否真实有效。

  (四)被抽查的同学(2012年华民慈善基金会抽查学生名单见附件二)根据自己在项目申请表中所填写的内容,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主要包括:

1、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2、学习成绩单;

3、培训情况证明;

4、实践证明;

5、参加志愿活动或义务献血的证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