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年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26

各位同学:

  接华民慈善基金会通知,华民慈善基金会将开展2011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为保证第二批就业扶助款的及时发放,请获助同学积极配合华民慈善基金会做好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近期各学院将统计确认获助学生收到第一笔扶助款后至现在,有无需要终止发放第二笔扶助款的情形,如受到处分、违法违纪、遭遇重大不幸事件(如身故)、主动放弃剩余扶助款等。

  二、请获助学生在3月22日-30日期间,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huamin.org查看新闻公告,并通过其中的在线问卷链接完成问卷填写。

三、华民慈善基金会已将第一批扶助款2000元/人汇入获助学生账户,第二批资助款项将在全部获助学生完成本次网上问卷填写后集中发放,所以请获助学生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网上问卷评估。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