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4浏览次数:62

各位同学:

  接华民慈善基金会通知,华民慈善基金会将开展2013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为保证第二批就业扶助款及时发放给我校2012年获得资助的学生,我们将配合华民慈善基金会做好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获助学生在3月12日-22日期间,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查看新闻公告,并通过其中的在线问卷链接完成问卷填写。

  二、华民慈善基金会已将第一批扶助款汇入获助学生账户,第二批资助款项将在全部获助学生完成本次网上问卷填写后集中发放,所以请各获助学生务必按时完成网上问卷评估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