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之旅,情暖中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3浏览次数:14

   2012130,玉树“感恩之旅”团队到达武汉,我校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接仪式,并陪同其进行了为期5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2010414,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7.1级强烈地震,我校新长城自强社爱心超市秉承“传递社会关爱”的宗旨,及时向灾区捐献一批羽绒服,帮助抵御即将到临的严寒,送去温暖与希望。滴水之恩,涌泉相报,14名来自玉树的孩子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在潘禹奇、孙景义等义工的陪护下,来到武汉,送上他们新年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于24全程接待了玉树的孩子们。爱心超市、九孔桥、晓南湖、文潭楼……留下了孩子们深深浅浅的脚印,甜美的微笑。

“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玉树的孩子们走了,但中南大人的公益之路并没有结束,并将越走越远,也祝愿玉树的孩子们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有许多媒体跟踪报道,如报纸媒体《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长江商报》《人民日报》等,网络媒体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西藏新闻网、荆楚网、人民网等,电视媒体武汉教育电视台等,从各个角度深入展开,忠实的记录玉树孩子们在武汉感恩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