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爱心表关心 爱心超市暖人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28

11月6日,我校爱心超市志愿者热情接待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我校一位辅导员助理和一位大一新生。“冬季来临,该生却没有过冬衣物”,当志愿者从老师那里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带他们从货架上和仓库里,挑选了4件厚外套、1件毛衣和3条牛仔裤,当该生拿到这些衣物时,感激地说“这些衣服挺好的,有的还是新的呢!谢谢你们”让在场的爱心超市志愿者感到无比高兴和欣慰。是他们用辛勤汗水将全校师生的爱传给了一个又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校爱心超市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每年举办大型的旧衣服回收活动并低价销售,所得善款交省慈善总会用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是宗旨所在,爱心超市的志愿者们一直用行动践行着对公益的信仰!

亲爱的同学,如果你需要帮助或是你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同学,爱心超市将会把全校师生的爱心传递给你。汇聚爱心,传递关爱,爱心超市是我们永远的爱心家园!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