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及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21

  恒大集团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集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企业集团,逾百家国际知名投资银行、财团、基金股东遍布全球。公司连续八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目前在中国拥有员工27000余名。

  恒大集团在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率先在业内倡导企业公民理念,致力于从更高的层面上提升企业的道德价值,先后为教育、民生、体育、文化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多次约16亿元。 

  中国扶贫基金会·恒大集团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于2011年7月在人民大会堂启动,我校已被纳入恒大集团助学基金2011年受益高校,我校将按要求推荐合格候选学生,并按项目实施方案执行。

  恒大集团多年来一直对我校贫困生进行资助,今年加大了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力度,受助学生多达一百人。本学期计划资助我100名2011级新生,资助标准1500元/人·学期,第二学期受助人数重新核定,受助资格须重新申请,已受助学生优先。

希望有志申请恒大集团助学基金的同学认真阅读《恒大集团贫困大学生助学基金实施方案》(附件),顺利取得助学基金名额。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