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公示

发布者:邓宏军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491

全校师生:

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急通知,“2020年湖北省受疫情汛情叠加影响较为严重,为体现出国家对湖北省的关心与支持,增加你校国家奖助学金分配名额。预计国家奖学金增加2名,国家励志奖学金增加5名,国家助学金增加基准名额25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中南大学字〔201911号)相关文件的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数据测算、学院摸排、部门商议、学院核查、学校奖学金领导小组审议, 拟确定刘紫玮等2名学生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蓝雨柔等5名学生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现将拟获奖学生名单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1119日至20201123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逾期不予受理。

因综合类奖学金不兼得原则,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将同时取消这7名学生之前所获得的奖学金。

联系电话:027-88386790


拟获奖学生公示名单.pdf


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武部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