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民慈善基金会受助学生开卡和参加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12

各位同学:

  接华民慈善基金会函,我校共有100名学生获得2011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资助(名单见附件)。第一笔资助款项拨付及培训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卡安排

1、请获助学生核对自己的信息并尽快到本地交通银行开设个人银行卡账户并到学院进行登记。

2、请获助学生于10月13日和14日到文潭楼409室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确认。

3、注意事项:

(1)受助学生须用本人姓名开立交通银行借记卡账号。如出现银行账户信息并非受助者本人账户或姓名卡号不符等情况,将会影响该学生资助款拨付进度。

(2)第一笔资助款(2000元)将近期划入学生个人交通银行卡账户。请受助学生在收到本款后,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项目首页,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入个人申请页面,点击“收款确认”键确认收到资助款。第二笔资助款2000元将在项目进行中期评估(2012年3月)后发放。

  二、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2011年10月22日和23日

2、培训地点:文潭楼四楼学术报告厅

3、参加培训的学生需着正装,并准备两份纸质简历(电子版拷贝到U盘)带到会场,不得缺席、迟到。

4、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和要求,请关注“学生资助网”通知。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027-8838604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1年9月29日